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服装店买衣服 发现试衣间疑似被直播

    最近,试衣间又出来搞事情了!不过这次可不是北京三里屯,而是南宁新竹路!2月19日,南宁市民杨女士到新竹路上的一家服装店买衣服。在试衣服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试衣间里有一个监控摄像头。自己换衣服的过程是不是被全程直播了?杨女士越想越害怕。换衣服会不会被拍成视频?会不会被发到网上?真是细思极恐!

    震惊!南宁女子刚脱完衣服就发现有摄像头!

    杨女士告诉记者,刚脱完衣服的时候就发现,从镜子里面看有一个摄像头。她马上就跟店员说你们这里怎么有摄像头的,店员说没关系,我们老顾客都是这样试衣服的。

    是不是被全程直播了?杨女士越想越害怕。换衣服会不会被拍成视频?会不会被发到网上?真是细思极恐!

    店员的说法并没有打消杨女士的顾虑,因为接下来她又发现,更衣室的布帘设计和店内摄像头安装的位置都有点不对劲。

    市民杨女士说:更衣室实际上它也不是更衣室,是一个布帘,把布帘拉过去了以后就试衣服。然后那个布帘拉不完,漏了一道口子,起码有半尺一尺左右的位置没有拉完。然后那个口子旁边天花板就有一个摄像头,试衣服的情况全部都照出来完了。

    调查:服装店摄像头能否拍到试衣过程?

    那么,服装店里的摄像头到底有没有拍到杨女士呢?2月28日天下午,记者陪着杨女士来到了她试衣服的这家服装店。在店里,看到了杨女士所说的摄像头,它一直处于工作状态。

    拉上试衣间的布帘,的确能从镜子里看到摄像头。对于摄像头的拍摄角度,店员是这样解释的。

    解释:摄像头只能拍到收银台,用于防盗!

    对此,服装店店员解释说,摄像头就是对着正前方,它不是转动的,只是摄到收银台。主要是防盗,因为店里经常丢东西。

    店员当着记者的面播放了摄像头拍摄的视频,画面中确实没有拍到更衣室。店员还说,这款摄像头只能存储最近3天的监控画面。2月19日,杨女士在店里的镜头早已自动删除。对于试衣间布帘和摄像头安装的缺陷,店员们表示会进行整改,消除顾客的疑虑。

    了解了之后,终于可以放心了!虽说是误会一场,杨女士认为:“我觉得每个人如果遇到这种遇到这种情况,都应该自己维护自己的权利。”

    试衣间疑似被直播
    试衣间疑似被直播

    好险,没有发现“隐私直播”!不过,万一不小心碰到或者被有些居心不良的人利用了这摄像头做点其他事,对女生来说,影响不小呀。看来凡事还得多留一个心眼才行。以后,出去逛街试衣服,千万千万记得抬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