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奚梦瑶真空走秀 模特行业尺度越来越大

    每一个看似光鲜亮丽的职业,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努力。模特这一行也很不容易,前提是控制好体重,这要是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必须经得起诱惑啊。而近几年时装周走秀尺度也越来越大,模特也都十分敬业,排除一切杂念,有求必应,奚梦瑶也遇到过这种事情,奚梦瑶真空走秀是怎么回事呢?

    奚梦瑶真空走秀是她对自己职业的尊重。奚梦瑶,1989年出生于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专用模特,对于每一个女模特,能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对她们专业程度的认可。在奚梦瑶16岁的时候身高就快长到一米八,父母便决定让她报考与服装有关的专业,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独特的东方面孔和气质被著名模特经纪人发现,认为她有着国际超模的脸庞,会在模特道路上有所成就。奚梦瑶参加了第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因出色的表现便签约世界最大模特经济公司。之后便代言了许多大牌广告,2013年登上了维多利亚的秘密,更加稳固了她在国际超模中的地位。

    奚梦瑶真空走秀
    奚梦瑶真空走秀

    奚梦瑶真空走秀视频被网友扒出来,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她多么敬业,她没有因为需要真空走秀拒绝走秀,她认为这是工作,她就要做好,但是有人却从另一方面去理解,认为尺度太大,恶意抹黑她,但是何不想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迫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