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泰妍晒乐天糖果崔始源点赞 引起网友的不满

    近日,韩国少女时代艺人金泰妍晒乐天糖果崔始源点赞引起网友的不满,现在在这风口浪尖的时候,此番金泰妍晒出乐天糖果的举动和崔始源点赞被网友们质疑“对中国充满恶意”。金泰妍晒乐天糖果崔始源点赞,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金泰妍晒乐天糖果崔始源点赞
    金泰妍晒乐天糖果崔始源点赞

    金泰妍晒乐天糖果崔始源点赞,韩国少女时代艺人金泰妍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乐天的糖果,并配文“呀,你今天为什么这么好吃,这样下去要都吃掉了。”随后崔始源也点赞了金泰妍的ins,不知是手误还是有意为之。网友纷纷留言国家面前无偶像!此举引发众多网友骂战。随后,迫于舆论压力,金泰妍删除该条动态并关闭评论。

    金泰妍是韩国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曾为《快刀洪吉童》、《你们被包围了》等多部韩剧演唱插曲。金泰妍在社交平台晒出乐天糖果后,网友们纷纷声讨和斥责金泰妍,很多粉丝取消关注并评论道:“国家面前无偶像”。

    也有粉丝表示:“不就是吃颗糖吗?至于小题大做吗?”金泰妍关闭评论后,部分粉丝发布微博称:“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