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求复合遭拒 一气之下捅死前女友

    3月4日13时许,江海区麻园商业街时尚鑫都广场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一名年轻女子被一男子持刀捅伤后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犯罪嫌疑人随后逃离现场。

    求复合遭拒捅死前女友
    求复合遭拒捅死前女友

    经现场初步调查,死者蒋某(22岁,江西泰和县人,现在麻园商业街时尚鑫都广场某超市上班)。专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身份,系死者男朋友(33岁,江西峡江县人,目前无业)。

    通过侦查,专案组发现犯罪嫌疑人案发后搭乘摩托车往中山古镇方向逃跑。江海分局立即调集警力分赴中山古镇、佛山顺德和韶关等地,同时在车站、码头等地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严密布控,但均未发现嫌疑人的行踪。

    在对嫌疑人进行布控追捕的同时,专案组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已于案发次日清晨逃回老家江西吉安。获悉该情况后,专案组民警连夜驱车千里追踪至吉安,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于3月6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对因感情纠纷持刀捅伤女友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李某交代,其和蒋某是在2015年6月老家的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随后两人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蒋某认为两人不合适,开始慢慢疏远李某,蒋某的家人也反对两人来往。为躲避李某的纠缠,蒋某于2016年春节后独自一人来到江门打工。李某经多方打听,获悉了蒋某在江门的消息,很快也来到江门找到蒋某,希望两人继续保持男女朋友关系。但蒋某的态度很坚决,提出分手。李某认为自己在蒋某身上花了时间和金钱,不想分手,多次找到蒋某继续纠缠。今年3月4日中午,李某到蒋某工作的地方去找她,希望其不要分手,但遭到蒋某拒绝。李某一气之下跑回自己租住的出租屋,拿了一把事先从网上购买的刺刀带在身上,再次找到蒋某劝她不要分手。遭到拒绝后,李某掏出刺刀对着蒋某连刺了几下,随后逃离了现场。

    目前,李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