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模特出身嫁豪门 因丈夫喜欢孩子连生五胎

    徐子淇,1982年11月29日出生于香港。模特儿、电影演员。1996年,成为模特儿。1999年在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虽已进入娱乐圈,徐子淇仍坚持继续学业。她先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攻读学士课程,后往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于2005年完成传理系硕士课程。

    万人迷”贝克汉姆邀请了“千亿媳妇”徐子淇参加品牌私人晚宴,并与之亲密合影。

    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到达会场时,一度引起混乱。徐子淇身穿中门大开的黑色裙,十分性感,配上心口一颗估计半亿大黄钻颈链,极之抢镜。

    由于家庭原因,现在的徐子淇早已淡入娱乐圈,最让人熟知的当属一直给李家生孩子的事情。

    由于家庭条件好,再加上家人的悉心照顾。已经生了四胎的徐子淇,医生说她伤口复原状况很好,完全可以再生第五胎,因为富豪老公喜欢孩子,不生也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