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嘉丽约翰逊老公是谁 斯嘉丽约翰逊为何离婚

    继安吉丽娜朱莉宣布离婚之后,美国好莱坞又一位明星宣布了离婚的消息,那就是在《复仇者联盟》中扮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了。近日,媒体报道称,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正式提起离婚诉讼和其老公离婚。于是有许多网友对此感到十分好奇,斯嘉丽约翰逊老公是谁?斯嘉丽约翰逊为什么要离婚呢?

    斯嘉丽约翰逊老公是谁?据了解,斯嘉丽约翰逊的老公名叫罗曼·达瑞克(RomainDauriac),是一名法国记者。2012年的时候,斯嘉丽约翰逊和罗曼达瑞克相恋并公开恋情。2013年,斯嘉丽约翰逊和罗曼达瑞克宣布订婚。2014年9月4日,斯嘉丽约翰逊在纽约生下女儿萝丝。一个月后斯嘉丽约翰逊奉女成婚,但是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2年。2017年年初,斯嘉丽约翰逊和罗曼达瑞克被传分手。

    那么斯嘉丽约翰逊为什么要离婚呢?据了解,2017年1月,斯嘉丽约翰逊爆发婚变,据传两人从2016年夏季开始就已经分居。斯嘉丽约翰逊在3月7日正式提起离婚诉讼,选择与现任丈夫罗曼达瑞克通过法律程序和平分手,而罗曼达瑞克的律师已向媒体证实了此消息。

    斯嘉丽约翰逊希望两人共享女儿萝丝的监护权,但要求女儿和她住,而罗曼达瑞克表示,斯嘉丽约翰逊在拍戏时,他是萝丝主要的照顾者,他希望萝丝和他在法国同住,斯嘉丽约翰逊在巴黎有两户公寓,她只要想见女儿,随时可以去巴黎、接女儿同住。

    斯嘉丽约翰逊老公达瑞克抱怨称,他已经受够了他们父女俩的生活以斯嘉丽约翰逊的拍片行程为主,斯嘉丽约翰逊则是回应,“我身为母亲,也注重隐私,知道我女儿有一天会长大,读到关她的新闻,我只能说我绝不会评论我的婚姻破局,基于对家长和所有职业妇女的尊重,我诚心恳求另一方和媒体给于尊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