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的朋友 低调女神不乏多个闺蜜

    刘亦菲,万千男女心中的“神仙姐姐”,一向低调,曾经还传出过圈内没有什么朋友,不爱参加朋友婚礼的传言,然而真实生活中的刘亦菲又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例数一下刘亦菲的朋友们。我们都知道,这年头在娱乐圈有个交心的朋友真的很难,每天看到的都是勾心斗角的剧情,就像清宫剧情一样,前几天还是一副人前人后恩爱的好戏码,后几天就翻脸不认人,互相揭短,老死不相往来。

    哎,想想都觉得这剧情太悲催了!不过,娱乐圈也并不是没有相知相爱的好基友!咱们神仙姐姐一向低调,所以大家越是对她的朋友圈非常感兴趣。我们的刘亦菲女神在娱乐圈也是从小就出道了,在圈里也有10来年了,认识的人自然不在少数而且闺蜜圈是相当庞大,很多看起来跟她都完全搭不上关系。

    刘亦菲的朋友
    刘亦菲的朋友

    下面我们来例数一下刘亦菲的朋友们:欧弟老婆郑云灿,去年欧弟举行婚礼,刘亦菲也有现身,要知道神仙姐姐连黄晓明杨幂刘诗诗的婚礼都没有参加哎,由此可以看出两人关系确实不一般。曾轶可,两人一块上过《快本》,因为2010年合作《恋爱通告》而相识的。但当时并没成为好朋友,大概过了快一年,曾轶可给刘亦菲发了一条短信说:“我是可可,想念你,这是我的号码,有空一起玩。”随后俩人才走的亲近,一起游玩逛街什么的。除了以上两位,刘亦菲的朋友还有巩新亮、江一燕、黄橙子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