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青云患死精症 妻子否认了这个假消息

    刘青云与郭蔼明结婚以来,虽恩爱非凡,但始终没有诞下爱的结晶。虽然二人都声称是丁克一族,不准备要小孩,但是还是引发外界猜想,是不是生育能力的问题。还有人在网上爆料称,刘青云患死精症,所以生不了小孩。刘青云患死精症的新闻立刻引发了各方的激烈讨论,死精症是指精子存活率低,死亡精子超过百分之四十的精子是死亡的的疾病。

    而据悉,之所以会有刘青云患死精症的传闻出现,是因为刘青云被拍到疑似去看医生的照片,但没有直接的证据指向。而这个新闻传到刘青云耳中,郭蔼明和他都哭笑不得,郭蔼明解释说,是因为当天他是去西贡滑水,结果被说成是尖沙咀看医生,被媒体张冠李戴。

    刘青云患死精症
    刘青云患死精症

    为了再次避免又出现“刘青云患死精症”的新闻,郭蔼明很大方地澄清说,的确,她曾经有过想要孩子的想法,但不料年纪太大了,不适合生小孩,身体不好,而且刘青云也不太喜欢孩子,因此孩子对二人来说不重要,二人世界也过得很开心。

    媒体和网友们都太过看重于生孩子这个步骤,一直宣传着孩子是婚姻的必需品,其实不然,养育一个孩子的责任重大,绝不是没有做好准备之前随意决定的,当今社会很复杂,在没有能力保护好孩子时,不负责任地把孩子带到世上,是对他做的最残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