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将赴意大利学设计 获全额奖学金成学霸

    大家都知道谢娜是谁了吧,从一个普通的小女孩成为今日湖南台的一姐,想必她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作为湖南台《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之一的她,其实每一年都有那么一段时间缺席,据说谢娜是去国外学习,这一次谢娜将赴意大利学设计还是她自己爆料了。

    谢娜将赴意大利学设计
    谢娜将赴意大利学设计

    在今日谢娜跟粉丝分享了一个好消息,她通过了UNI-CLASS全球艺术院校联盟发起的《全球创意无极限》计划拿到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DomusAcademy)的全额奖学金。她称,其实2014年作为特别嘉宾出席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服装秀时,我就已经有了想要更多了解和学习设计的想法,(我会选择每次工作与工作间隙去学习,都已经去学习过一次啦)有机会再次走进校园非常地开心。

    享受工作的快乐,也享受学习的新鲜,向着喜欢的方向奔跑,做更好的自己!加油。但是这次谢娜将赴意大利学设计也表示不会离开《快乐大本营》,不是像胡歌一样丢下所有的工作。

    《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的存在像是暖场的精灵,牵动着每个人的欢笑,快乐家族的五个人都有其中负责主持的角色,少了谁都好像缺失了什么一样,我们希望这一次谢娜将赴意大利学设计的留学时间不要太长,充满电要记得早点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