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若昀回应恋情谈初恋 张若昀跟唐艺昕在一起了吗

    很多人都喜欢八卦明星的情感生活,无奈有些明星低调得不见动静,然而,却也总有露出蛛丝马迹的时刻。关于张若昀跟唐艺昕恋情的事,已经传了数年之久,而在去年底,张若昀回应恋情,使得众粉丝很是激动。不过,对于张若昀回应恋情的事,网友们却各有各的看法。但是张若昀回应恋情,也足以满足一些好奇心太强的人了。

    张若昀回应恋情
    张若昀回应恋情

    网上关于张若昀跟唐艺昕恋情的说法是千奇百样,其中有说张若昀的初恋就是唐艺昕的,对于这说法,张若昀回应恋情表示并非如此。在某次活动中,一向低调的张若昀回应恋情了。张若昀坦白自己的初恋发生在16岁,初恋女友还是自己的一名粉丝,两人在同一个学校。

    据说,那时候的张若昀地位已经相当于校草级别了,因此很早的时候张若昀就有了自己的粉丝团,而自己的初恋就曾是自己的粉丝。除此之外,张若昀并没有再过多的说明,看到张若昀回应恋情,有网友表示还是看不懂他跟唐艺昕的恋情究竟是怎样一个情况。

    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张若昀回应恋情澄清自己的初恋并非唐艺昕,但这样是否可以解读为他侧面承认跟唐艺昕在一起过呢?据网友整理,关于两人相恋的小细节其实也不少,两人似乎经常隔空低调的互动。

    不仅可以在两人各自的微博上找到同款,甚至还有的说原名叫唐婷的唐艺昕为了跟张若昀相称,才将名字改成同是草字头、日字边的,连名字都是情侣款,而在去年底,更是有媒体拍到张若昀为唐艺昕庆生,两人这么般配,在一起也很是被粉丝看好,所以,就算张若昀回应恋情不提跟唐艺昕的事,大家心里也都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