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陷禁韩令作品停播 全面升级被团灭

    禁韩令大家都知道,在银幕的各个节目中都很少看到韩国明星的身影了。去年7月份开始包括了韩国艺人的广告,在综艺节目的镜头都被删了,先不说韩国艺人损失怎么样,我国的艺人张翰陷禁韩令作品停播才是最严重的一个。

    张翰陷禁韩令作品停播
    张翰陷禁韩令作品停播

    禁韩令不仅对韩国艺人来说损失很大,和韩国艺人合作的中方演员也受到影响了,网传有53部合拍剧会被无限期延播甚至永久禁播。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拍摄完毕制作完成却没成功赶在禁韩令实施前播出的中韩合拍电视剧就惨了。

    像张翰陷禁韩令作品停播无法霸屏,《华丽上班族》拍摄于2013年,搭档在内地很火的韩国美女秋瓷炫,题材是都市情感剧,但是到现在都迟迟未播出,在2015年5月,张翰和朴敏英合作了古装剧《锦衣夜行》也变成了在2020年才播出,电视剧《传奇大亨》,剧中剧中张翰演香港娱乐帝国传奇人物邵逸夫爵士,还有陈乔恩,但女一号是韩国女星具惠善也要在2020年才能播。

    这样来看张翰的运气实在是有点差了,看了看他在当上偶像剧男一号之后人气是爆棚的,每天都忙于一部接着一部的拍,但是如今张翰陷禁韩令作品停播了,一直被叫为塘主的张翰还有新作品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