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离婚前有小孩吗 靳东老婆李佳为什么和前夫离婚?

    早年,“老干部”靳东凭借电视剧《伪装者》而再次获得广泛关注,随后关于他的个人生活也备受关注,网上还有人扒出了靳东的资料背景,据悉,靳东老婆叫李佳,在靳东之前还曾结过一次婚,那么李佳离婚前有小孩吗?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李佳为什么要和前夫离婚。

    李佳离婚前有小孩吗
    李佳离婚前有小孩吗

    李佳,1977年出生于云南省,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出演电视剧《风云密支那》,饰演“西莱”一角从而进入演艺圈发展,据了解,李佳与靳东因在2010年拍摄电视剧《青春不言败》时坠入爱河,后来李佳就火速离婚并和靳东闪婚,2014年,他们可爱的小宝宝出世了,靳东火了之后,他们的资料也被扒出,据悉,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因此大家也好奇李佳离婚前有小孩吗。

    关于李佳离婚前有小孩吗,李佳虽然是二婚,但是她在前一段婚姻并没有孩子,据了解,李佳在2003年就结婚了,是96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班同学中结婚最早的,据悉,当时李佳刚刚成名,两人还没离婚前,李佳谈到自己的家庭,李佳说:“相当完美,我在2003年嫁给他的,他也是云南人,我们一起在北京发展,你知道在北京的云南人不多,能找到他还是很不容易的。嫁给他是因为他稳重、绅士,是一个比较浪漫的男人。”她还说,她老公会来昆明探班。

    据悉,李佳的前夫名叫郭绍晖,圈外人,商人。据了解,当时作为圈外经商的丈夫,不满看到自己的妻子在镜头前与他人的感情戏,再三衡量下,李佳最终放弃了自己热爱的表演,做起了全职的好太太。但是后来两人还是离婚了,至于李佳是因为什么原因和前任丈夫离婚,不得而知,也许不在一个圈子的两个人某些时候在理解上存在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