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贩抓伤民警欲逃 受伤民警紧捉着不放手

    这是发生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龙港某街头抓捕现场的惊险一幕:苍南县公安局金乡派出所辅警林志镇协助民警在龙港某足浴店门口抓捕嫌疑人时,遭遇嫌疑人反抗。嫌疑人抓伤林志镇左手手腕欲驾车逃跑,林志镇强忍剧痛,紧紧抱着嫌犯不松手,直至同事赶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后。

    2月20日晚,苍南县公安局金乡派出所获得一条可靠线索:温州籍男子李某将驾车携毒品,前往龙港镇某足浴店与人交易。获悉后,金乡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足浴店附近部署,林志镇就是其中一员。

    晚上9时许,嫌疑人李某驾驶越野车前往龙港某足浴店前接到交易人后,准备离开现场。埋伏在周边的民警见势合围,李某被事先部署的车辆拦住去路。李某见前路被堵,立即倒车逃跑。眼见李某就要驾车逃离现场时,林志镇深吸了一口气,直接冲了上去,他一把拉开驾驶室车门,紧紧将李某抱住。李某见状,一边加大油门往后倒车,一边用力的扣掰林志镇的双手。林志镇强忍剧痛,双腿顺势后蹬,将李某拽出了车,和民警一起将李某制服。

    毒贩抓伤民警欲逃被捉
    毒贩抓伤民警欲逃被捉

    见李某被成功抓获后,林志镇急忙赶往医院治疗。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苍南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