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贩撞飞民警 被包抄后9秒逃跑

    3月7日凌晨1点09分,东方旭日康浴城门口,一辆黑色奥迪车由北向南缓缓停下,画面中,车内司机正在抽烟。视频翻拍。

    毒贩撞飞民警逃跑
    毒贩撞飞民警逃跑

    1点19分,奥迪车突然启动,向南开去。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白色轿车一前一后,对奥迪车进行夹击,另外一辆黑色轿车也从左侧逼停奥迪车。视频翻拍。

    奥迪车突然猛向后退,撞击白色车辆前部,随后从左侧及前方两车夹缝中开出,并撞到站立在左前方的男子,向南逃跑。

    昨日(3月7日)凌晨北京丰台一民警被涉毒嫌疑人撞飞一事,更多细节被披露。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独家获得的现场监控显示,事发时共有三辆警车从三个方向,对嫌疑人所驾驶的奥迪车进行围捕,嫌疑车辆猛向后退,撞上左前方民警后逃脱。

    新京报此前报道,3月7日凌晨,北京丰台区东方旭日康浴园西门外,一男性涉毒嫌疑人为躲避警方抓捕,驾驶一辆奥迪Q7轿车逃窜,将民警撞伤。目前,警方已对贾姓嫌疑人进行通缉。

    今日下午,记者从事发地获得一份监控画面,还原当晚现场场景。

    现场监控显示,7日凌晨1点09分,东方旭日康浴城门口,一辆黑色奥迪车由北向南缓缓停下,随后打开双闪。画面中,车内司机正在抽烟。

    1点19分,奥迪车突然启动,向南开去。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白色轿车一前一后,对奥迪车进行夹击,另外一辆黑色轿车也从左侧逼停奥迪车,一名男子站立奥迪车左前方。

    监控画面中,奥迪车突然猛向后退,撞瘪白色车辆前部,随后从左侧及前方两车夹缝中开出,并撞到站立在左前方的男子,随后向南逃跑,前后共9秒。

    现场一名商家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监控画面中,逼停奥迪车的三辆轿车均为警车,被撞男子系民警。目前,警方已调取上述监控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