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闯入宾馆 持刀威胁前台抢走营业款

    近日,在苏州昆山,一名男子凌晨时分,全副武装抢走一家旅馆当天营业款,还用刀划伤了旅馆工作人员,案发后,警方仅用了5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

    持刀威胁前台抢走营业款
    持刀威胁前台抢走营业款

    监控显示,当天凌晨4点多,一名穿着卫衣,戴着帽子,戴着口罩的男子进了旅馆,径直走进了前台内,边走边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刀,指着正在值班的郑某。随后男子捂住郑某的嘴,从抽屉里抢走了当天的6000元营业款和一部手机后逃之夭夭。

    郑某在反抗过程中,被男子用刀划伤了手背。案件发生后,曹安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取相关监控,并立即安排警力在周围布控巡逻,开展研判工作。很快确定了嫌疑男子身份信息。

    案发五小时后,民警在辖区一家网吧被将嫌疑人伏某抓获。付某交代,他是初次作案,心里也比较紧张,回到自己家里面,也睡不着,就到之前去的网吧上会网。民警在其暂住地查获抢来的6000元现金,还有一部手机己被伏某丢弃。经查,伏某沉迷网络游戏,无心工作,信用卡欠了一笔钱,眼看还款期限临近,付某萌生抢劫念头,当天凌晨其带上水果刀、口罩等工具出门寻找目标,见旅馆前台女子郑某正在玩手机游戏,伏某进入后持刀威胁该女子,目前,伏某因涉嫌抢劫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