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视率造假成产业 已成未来发展的趋势

    很多人在一部电视剧出来的时候,都会关注这个电视剧的收视率怎么样,一部好的电视剧,它的收视率是非常的高的,但是如今收视率也是可以造假的,收视率造假成产业已经变成一种发展的趋势了。其实原本人们并没有关注收视率到底会不会造假,但是在一部名叫《美人私房菜》的电视剧播放之后,很多的人都开始怀疑收视率开始造假了。

    因为这部电视剧真的很难看,虽然有郑爽和马天宇两位女神男神作为男女主角,但是他的剧情老套儿,而且这部电视剧也拍摄在三四年前,所以他在制作的上面也没有如今的电视剧好看,所以在浙江卫视播出他的时候,第一集就有很多的人反应不好看,但是却有一个问题出现了,它的收视率却非常的高,一直排名在浙江卫视的前五名,所以当时有很多的人就怀疑,这是制作方购买了收视数据。由此,收视率造假成产业也就这样被普遍传开了。

    现如今在中国如果你不出一部电视剧,你的收视率不高的话,那么你的这部电视剧里面的所有男女主角或者导演都会远离任何一个奖项,也就是说,现如今收视率的高低成为了评价中国电视剧优劣的唯一标准了,所以很多人就说“你花再多的心思,花再多的钱去拍好一部戏,还不如花一些钱买收视率成名的更快些。”不仅如此,更是有人把收视率造假成产业,这项产业不仅让更多的人有了饭碗,也让中国电视剧成了一个可控制的数据。

    收视率造假成产业
    收视率造假成产业

    现如今这个组织不仅操作有序,而且管理的还特别严谨,他们的手中牢牢掌握着电视剧收视率的播出数据,即使这部电视剧制作精良,内容积极,艺术精湛,但是如果你不花高价去买收视率的话,那么你在这个台播出的收视率也是得不到保障的,也会被面临着被换挡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