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原因 白百何出轨是怎么回事

    关于明星们的情感生活,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小道消息,单身的被曝出恋情,结婚的被曝出婚变,而这些都是时有的事。对于明星夫妻来说,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可以说也算是姨妈帖了,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的相关说法,更厉害的事,甚至还曝出夫妻两人所谓的离婚协议书,看着明星夫妻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也很是无奈吧。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关于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一事,说得最多的莫非就是白百何出轨了,而且这样的报道是经常可以看到的。尤其是早前,一个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曝出一名女星出轨的消息后,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了白百何。然而,也有明白人站出来指明,之所以总是有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的事。

    或许正是因为大家还是觉得陈羽凡配不上白百何吧。据了解,早在2004年,当时的白百何还在读大二,那时的她参演了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跟陈羽凡饰演一对情侣,也正是因为这部剧,两人越走越近,2006年,白百何毕业不久后就跟陈羽凡领证结婚,2008年,两人的孩子元宝陈盛桐出生。

    在两人恋情被大家知道以后,很多人都认为外貌并不优秀的陈羽凡配不上貌美的白百何。所以当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时,甚至有网友刷出“陈羽凡长得丑,老婆出轨正常”的毁三观的评论。而随着白百何名气的上涨。

    关于白百何出轨的说法也没有停止,这些种种使得总是出现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的事。陈羽凡也曾忍无可忍的发表声明,但似乎依旧止不住这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的说法。或许,当流言止不住的时候,就只能视而不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