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与密恋男友同游 两人亲密照曝光

    近日以来娱乐圈中的狗粮不断,很多明星都开始公布出自己的恋情,在新的一年里尽秀恩爱,性感女神柳岩与密恋男友同游被拍,恋情甜蜜亲密照曝光,那么柳岩的男友是谁呢?

    柳岩与密恋男友同游
    柳岩与密恋男友同游

    在去年就有工作室的摄影师拍到过柳岩与男友甜蜜相约的照片,甚至还一起去挑了婚纱,直至今日有拍到柳岩与密恋男友同游,在韩国机场拍到一名男子前来与柳岩会合,他身材高大,穿着棉衣和灰色运动裤,背着双肩包。这正是去年被拍到的柳岩的密恋男友。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孙,是从事金融投资业的富二代,现在来说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一两年了,现在两人又同游韩国,一点都不担心被拍了,过马路后都手挽手,互动中狂洒狗粮,恋情是坐实稳定了。

    看到柳岩与密恋男友同游的亲密照,粉丝们的性感女神终于要开花结果了,看起来男子很能给柳岩安全感,感情也很稳定,希望能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