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陈思成关系不好 男方理所应当偷吃不擦嘴

    一脸洋洋得意的称为抢单而拿烟头烫了女方一个烟疤一事未平,陈思诚出轨一事风波又起,网上屡传佟丽娅陈思成关系不好。在微博网友爆出陈思诚之前参加节目时说过为了抢单把佟丽娅烫伤,还称这种事很有意思被众多网友讨伐。不久又被爆出与两名女子深夜约会并在酒店共处一室的度过了一整夜。

    很多网友甚至女方的圈内朋友都说陈思诚的出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佟丽娅陈思成关系不好,因为在婚姻之中两人的关系并不像是普通的夫妻,无论是他们上节目时的交流,还是在接受访谈时表达出的观点都是不一样的。美好的爱情双方应该是平等的,但二人的婚姻爱情并没有这种体现,而是一直给别人一种女方吃亏的形象。

    佟丽娅和陈思成是因为拍戏而认识的,二人结婚后感情一直保持着低调,然而这次陈思成出轨门已经没有借口或是理由可以洗白,加上他潜规则并不是第一次了,此次声明说是工作,过于掩耳盗名。在某个直播平台上也曾有星探爆料,称某女明星怀孕期间,她老公在一个婚礼上出轨当场的工作人员,二人还去酒店开了房。

    佟丽娅陈思成关系不好
    佟丽娅陈思成关系不好

    佟丽娅陈思成关系不好,陈思诚出轨事件发酵至今,然而当事二人都并未有回应,到是热心的网友们开始为女方抱不平并不断的追查陈思诚出轨的蛛丝马迹。而近日,丫丫在朋友圈发表的一句“重新开始”,又将此事重新推向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