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呢 一直单身有何隐情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呢?随着俞飞鸿的走红,很多人内心大概都有了这样的疑问。俞飞鸿的美貌想必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这样一个笑起来满满能量的大美人,为什么迟迟不肯结婚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位惊鸿仙子。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呢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呢

    多年前一部《小李飞刀》,恐怕至今还是很多人美好的童年记忆。这部电视剧当中顶着泡面头都好看的焦恩俊和柔柔弱弱的台湾第一美人萧蔷,都是我们小时候的女神男神。惊鸿仙子俞飞鸿也是这个时候开始崭露头脚,慢慢走近大家的视野。今天来,俞飞鸿凭借一部电视剧《大丈夫》再次走入大家的视野。这部电视剧里,俞飞鸿气质成熟冷清,让人难以忘记。但是有一个问题恐怕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疑惑,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吗?

    再一次访谈当中,俞飞鸿曾经被问到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喜欢男人吗?”。很多上了年纪不结婚的男星女星大概都会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俞飞鸿面对这个问题还算淡定,她表示,自己是因为没有等到合适的人。

    婚姻归根结底还是两个人的事情。很多人结婚了,也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幸福,因为婚姻比恋爱更持久,更考验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呢?我们相信,这位惊鸿仙子,正是因为对待感情格外谨慎,才会有这样的选择。这是一种对爱人,对自己都负责的表现。在这里,我们也衷心的祝愿她觅得良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