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晓晨整容了吗 王晓晨整容前照片遭扒显老好几岁

    早前,王晓晨因与胡歌合作电视剧《大好时光》而获得广泛关注,剧中两人饰演的情侣档深入人心,更有不少人称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是女神,据了解,王晓晨长相身材出众,受到不少的喜爱,不过也有部分认她整容了,那么王晓晨整容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王晓晨到底有没有整容。

    王晓晨,1988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出演古装历史剧《苏东坡》,自此开始演艺事业,随后在2015年,王晓晨因出演电视剧《大好时光》而获得广泛关注,据了解,王晓晨在《大好时光》中,有着靓丽的外表,很是清新漂亮,因此也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与此网上也传出了王晓晨整容的传闻,随后关于王晓晨整容了吗的话题也引起热议。

    王晓晨整容了吗
    王晓晨整容了吗

    关于王晓晨整容了吗,据悉,2008年王晓晨毕业便开始演戏,处女作是与陆毅、林心如合作的电视剧《苏东坡》,当时的王晓晨还是包子脸,模样青涩还带学生气,五官不算好看,只能说比较清纯,而如今王晓晨容貌变得有女人味了,圆脸变成了瓜子脸,五官也显得小巧许多,鼻子变高了,肉肉的鼻头终于变好看了,不过卧蚕眼和厚嘴唇没有变。

    据了解,当时王晓晨在《大好时光》中,长相甜美颇受观众喜爱,可是最终还是被观众识破,原来也一位人造美女,并且旧照又丑又老,整容前模样比胡歌显老好几岁,如今大眼睛、瓜子脸搭配白白的肌肤,瞬间减龄,不过也有些力挺的网友声称只是妆容与服装的变化,至于王晓晨整容了吗,不得而知,她本人对于整容的传闻也没有进行任何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