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肉店开张遭同行围攻 泼粪打砸令人发指

    摊位上的猪肉被人扔到粪水里,还被一群人围攻,这是董女士夫妇的店面开业后遭遇的情况。董女士夫妇俩在南昌何兴街售卖猪肉,但是3月1日上午新店开业,他们的噩梦就开始了。

    肉店开张遭同行围攻
    肉店开张遭同行围攻

    对方来的意思是说董女士他们新开的店在路口,影响到了旁边菜市场卖猪肉商户的生意。董女士夫妇以为对方也就是一时气愤,闹一下事情就过去了,没想到对方会变本加厉。

    董女士夫妇总认为这些事情忍忍就过去了,但是,5号上午,这群人又来了,扔砸了东西之后,还往店里泼了粪。

    肉店开张遭同行围攻
    肉店开张遭同行围攻

    董女士夫妇这次实在忍不下去了,董女士和这些人厮扯到一起,直到董女士的丈夫拿着一把刀冲出来,来闹事的人才骂骂咧咧地离开。

    记者在董女士的店内看到,桌子上的猪肉都是粪水,店内的地板上和墙上也是,散发着刺鼻的气味。董女士夫妻俩的遭遇引起旁边很多店主的同情。

    目前,董女士夫妇已经报警,并把相关视频提供给了警方。辖区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