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王晓晨被爆恋情 胡歌的女朋友是她吗

    近日,胡歌出国读书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不舍,不过说起胡歌,粉丝们最在意的还是他的感情生活,特别是好基友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后,胡歌更是被粉丝们催找女友。近日,胡歌王晓晨被爆恋情,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是真的吗?胡歌王晓晨被爆恋情,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胡歌王晓晨被爆恋情
    胡歌王晓晨被爆恋情

    胡歌的感情归属一直是粉丝们关心的事情,毕竟《仙剑三》主演就他没有结婚,因为这事上过无数次热搜,胡歌承认过的女朋友只有薛佳凝与江疏影,最后也都相继分手,最让人惋惜的就是薛佳凝了。

    胡歌王晓晨被爆恋情,这个王晓晨又是谁呢?两年前跟胡歌合作过《大好时光》,当时还被炒过CP,据爆料说这些都是王晓晨追胡歌的套路,让媒体在网上铺天盖地的炒她俩CP,引起胡歌反感,对她的做法相当不满。王晓晨随后又改了套路,从胡歌父母下手,琢磨胡歌父母喜欢什么,过节就过胡歌父母送礼物,还去学织围巾手套送给胡歌父母,最终讨得胡歌父母欢心,也拿下了胡歌。

    据说胡歌王晓晨经常在国外约会,现在胡歌去国外进修,已经到达美国旧金山,而王晓晨微博发的照片也是美国旧金山,看来被爆出的恋情可信度很高。王晓晨这么费力的追胡歌,又是炒CP,又是讨胡歌父母欢心,现在胡歌去美国进修,她又在微博PO出旧金山地址,这又是借胡歌炒作还是想让胡歌公布恋情呢?

    如果胡歌王晓晨恋情是真的,那也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