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女陈玉莲现身状态佳 刘德华曾为她神魂颠倒

    小龙女陈玉莲现身状态佳,近日,“小龙女”陈玉莲现身赛马场,57岁的她脸色红润状态佳,而且还有说有笑的,看上去心情很好,小龙女陈玉莲现身状态佳,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刘德华
    刘德华

    小龙女陈玉莲现身状态佳,3月5日马场赛事,“小龙女”陈玉莲与马德钟都有份的团体新马第一次上阵,马德钟带老婆儿子马在骧入场支持爱驹。全场焦点全落在“小龙女”陈玉莲身上,57岁的她还是仙气十足,心情很好。

    其实陈玉莲真实生活很接地气,虽然每天去行善,但她有时会在赛马日入马场公众栏研究赛马,当是一种健康娱乐,所以这次她花费几十万,同马德钟等人凑钱买新马,成为马主。

    陈玉莲是周润发的初恋,二人的感情很波折。当年分手时,周润发想不开喝下洗洁精,幸好抢救及时,无大碍。此外,陈玉莲还曾与刘德华搭档出演《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而她更自曝,拍戏期间,刘德华戏里戏外都为她神魂颠倒,简直把她当女友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