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微博搞怪要求P图 网友响应P上各种迪丽热巴

    新一季的跑男在录制当中,然而在开录之前跑男的录制就备受争议,先是新加入的迪丽热巴,后来的节目的名字、开录现场照曝光又传出迪丽热巴和跑男的六兄弟不和的消息,不过现在看来好像录制和相处都很不错,邓超微博搞怪要求P图,冒充迪丽热巴号召网友围观。

    邓超微博搞怪要求P图
    邓超微博搞怪要求P图

    在昨日邓超在微博自称自己是弟弟热巴说:“大家好,我是迪丽热巴,能把其他五个人P掉,把我和我男神超哥哥P在一起吗,啊,好激动等待中。”结果大家看到了邓超微博搞怪要求P图也纷纷响应了号召,各种图片成出不穷,甚至有网友更搞怪地P上迪丽热巴在很多节目当中和邓超合影,网友果然很强大,这样看起来真的毫无违和感。

    看到以迪丽热巴名义邓超微博搞怪要求P图的微博,各种神P,不知道邓超看了网友们的大显身手后会怎么样呢?其他《奔跑吧》兄弟成员纷纷在邓超微博下留言,非常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