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子节目中用雪莉炒作 播出后恶评如潮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雪莉,近来又因男友上节目爆料恋爱细节遭到网友的强烈指责。

    崔子又利用雪莉炒作
    崔子又利用雪莉炒作

    据悉,在综艺节目《Videostar》的录制中,节目组邀请到了dynamicduo成员gako和崔子作为嘉宾出演。节目中,崔子直言自己从恋人雪莉那里获得音乐灵感的过程。视频曝光后,崔子因在节目中提及雪莉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网友们不仅指责他利用雪莉炒作,更是对他将自己与雪莉捆绑在一起的行为极度反感。

    其实,这已经不是崔子第一次在节目上提及自己的女友了。此前,崔子在参加sbs某节目时,也曾公开在节目中袒露了与雪莉交往以及初次接吻的过程。原本只是秀恩爱的桥段,崔子却在节目结束后面临如潮恶评。

    两人相差14岁的恋情自公开后便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韩综《勇敢的记者们》曾经在节目中爆料称,顶级明星A小姐与公开恋人B君有了孩子,并为了他堕胎等。当时记者还表示“A小姐从来没有公开过自己的恋爱经历,这是第一次,但偏偏遇到了坏男人等。”

    对于这个爆料,网友们也纷纷对号入座。特别是如今因恋爱后画风突变的雪莉也成了A小姐的有力候选人。雪上加霜的是,雪莉之前曾因手臂受伤前往医院治疗。这也导致雪莉上医院堕胎等传闻愈演愈烈,这段‘崔雪’恋也就更加不被看好了。其实,娱乐圈里像雪莉和崔子这样非议不断,却仍走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不在少数。作为韩国性感女王李孝利在13年时与交往三年的男友李尚顺步入婚姻的殿堂。李尚顺是韩国著名的音乐人,才气了得却在颜值上略显平庸。两人的恋情公开之后,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而如今的李孝利与李尚顺婚后生活甜蜜,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明星有追逐自己爱人的权力,能在节目中大方秀恩爱,也从侧面表明两人的感情十分的稳定。虽说崔子和雪莉这对小情侣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但只要二人之间相处的愉快,旁观者们又何必为他们的感情生活忧虑太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