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否认怀孕传闻 唐嫣竟然是这样回应的

    近日,网上突然就传出唐嫣怀孕的消息,因为之前唐嫣在电视剧品质盛典上露面,小腹隆起,网友纷纷怀疑是否已经怀孕。不过,唐嫣否认怀孕传闻,唐嫣竟然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唐嫣否认怀孕传闻
    唐嫣否认怀孕传闻

    唐嫣否认怀孕传闻,最近有媒体爆料说唐嫣怀孕了,对于这样的传闻,唐嫣的经纪人是这样回应的:唐嫣工作已排到今年年底,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出现这样的传闻,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唐嫣否认怀孕传闻,原来怀孕传闻是这么来的。近日有媒体曝光唐嫣最新机场照,照片中唐嫣身着白色宽松外套和黑色修身长裤。而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亮点,唐嫣走的通道是老幼残孕通道。由此,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唐嫣怀孕了呢?之前唐嫣在电视剧品质盛典上露面,小腹隆起,网友纷纷怀疑是否已经怀孕,更有传闻称唐嫣罗晋二人婚期已定,就目前唐嫣经纪人回应来看,怀孕这件事暂时是没有计划的。

    去年公布恋情的唐嫣一直与罗晋甜蜜秀恩爱。此前,唐嫣录制《静距离》,大方谈论感情问题,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到处发糖的两人给了很多网友错觉,因此,心急的网友们难免有过多的猜测,进入催婚崔万状态。虽然两人目前还没有正式修成正果,但是相信这一天也不会太远了。静静期待他们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