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都灵成大华治愈系 《向往的生活》中成最配CP

    近期的《向往的生活》热播了,这一期来了董子健、谢依霖和陈都灵,蘑菇屋的生活又开始丰富了起来,董子健获封最勤奋标签,谢依霖成为干活小能手,而陈都灵成大华治愈系,几个人围在一起吃饭很温馨。

    大家对于陈都灵这个小姑娘印象应该在她出演的《左耳》中小耳朵的角色,不过节目中的她也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生,在《向往的生活》中,似乎大家都不怎么理会和理解大华的傻乎乎的行动和表达,谢依霖在听大华说完话的时候也不由得叹气,但是陈都灵却可以和大华交流得很好,大华也很贴心照顾陈都灵,两人还一早开始双双练瑜伽,并且获得何炅夸赞陈都灵成大华治愈系。

    一开始陈都灵都是一个青春气息爆棚的形象,在节目中,与大家一起在晚上守候流行语,更有不知酒劲的陈都灵一口喝了一碗,结果让自己喝醉马上爬到床上睡了。很是乖巧的陈都灵成大华治愈系,而且也成了《向往的生活》中和大华最配的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