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已抵美开始求学 留学接机变粉丝见面会

    胡歌要求学的事情一直在不断地上热搜,似乎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连2017的电视剧品质盛典上都变成了为胡歌践行的场面,可见胡歌人气之高,现在胡歌已抵美开始求学了,但是到达的时候机场变成了粉丝见面会。

    胡歌已抵美开始求学
    胡歌已抵美开始求学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胡歌到达美国的照片,照片中的胡歌黑衣黑帽,带着墨镜,一个人提着行李出关,很是低调,不过热情的粉丝一拥而上地迎接,胡歌耐心地为粉丝签名合照,来者不拒。满脸轻松的胡歌已抵美开始求学,他要正式开启求学之旅了,不管大家有多么舍不得男神暂别荧幕,有些时日不能够看到他,粉丝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追随和支持。

    胡歌已抵美开始求学的接机现场,胡歌微笑着与前来接机的粉丝签名合影,看起来心情也很轻松愉悦,对于即将开始留学新生活的他,敢于当红时期淡然而退,我们只希望他早日学成归来,将会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