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对夫妻集体离婚 为多拿10万拆迁款

    据报道,南京高新区一村庄拆迁时,全村160多对夫妻,上至八十多岁老两口、下至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绝大多数都离。对此,村里的8旬老人竟然说“很值得!”

    “集体结婚”的事很多,而“集体离婚”却不多见。一提起该村居民“集体离婚”的事,居民们对此都不避讳,“都离婚了,离婚了能够多得补偿。

    “不就是为了将来拆迁时,可以多拿点房子嘛。”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原本一户人家只能有220平方米房子,离婚后能够多出来一户,多70平方米,还能补偿13.1万元。自己跟老伴感情很好,这次也离婚了。记者问起,不担心离婚后没法复婚吗?有居民回答说,“不管这么多,大家都这样,到时候再说。”

    百对夫妻集体离婚
    百对夫妻集体离婚

    假离婚的原因确实就是为了获取额外的拆迁补偿,在居民们看来,拆迁政策是有空子可钻的,只要多拿补偿,这次假离婚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