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 揭秘两人最后没在一起的原因

    日前,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为任泉庆生的合影引起广泛关注,李冰冰和任泉被誉为是最般配的“荧幕CP”,两人现实中的关系也十分好,外界也曾一度认为两人是一对的,可是自去年李冰冰与小男友公布恋情后,这种幻想就破灭了,同时很多人也好奇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原因吧。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
    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

    据报道,3月4日,李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任泉的照片为其庆生,并说他是他的知心人,在照片中两人背靠背冲镜头微笑,关系十分亲密,据悉,李冰冰和任泉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更巧的是都出生在黑龙江,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两人在异地求学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情,两人拥有长达20多年的友谊,用李冰冰后来的话说:“我们俩那是革命的情谊。”两人从学校开始就是好朋友和好搭档,既然关系这么好,那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呢?

    据悉,李冰冰和任泉关系十分好,曾几何时不少以为两人走到一起,但自去年李冰冰公布恋情,情况好像不太一样了,而关于任泉为什么不娶李冰冰,一方面,李冰冰的名气比任泉要大,两人如果结合,男方肯定有压力。一方面,两人都太了解对方了,肯定觉得不适合做夫妻。其实,大家都知道,任泉和李冰冰是同学,同学加朋友,久了,就没有男女的严格界线了,说话就会随便一点,只是网友们当真了。

    尽管在外人看来,任泉和李冰冰关系暧昧,而且是共患难多年的朋友,在一起可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实际上,很多时候在生活中,一男一女共同经历了很多事情培养起来的那种感情是非常复杂的,有友情的成分,有爱情的成分,更有亲人的成分掺杂在一起,最后希望任泉李冰冰的友谊一直保持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