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 黄子韬爸爸身份背景大揭秘

    黄子韬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日前,关于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关于黄子韬,小编早有听说黄子韬家境十分显赫,黄子韬爸爸更是一个有200亿身家的富豪,因此黄子韬也算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那么黄子韬爸爸是干嘛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黄子韬的爸爸。

    黄子韬美国豪宅
    黄子韬美国豪宅

    黄子韬,1993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歌手、演员。2012年4月8日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与韩国SM公司解约回国发展,黄子韬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日前,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更是在网上引发不少的争议,据了解,早在几年前黄子韬还在韩国发展的时候,他的富二代家庭背景就被曝光,当时还有网友还有网友在他的INS上扒出他炫富的图片,随后黄子韬爸爸的身份就被起底了。

    而关于黄子韬美国豪宅曝光,据了解,3月4日,黄子韬在微博晒出一组在美国比佛利山庄的照片,疑似曝光了自己的豪宅,照片中,可以看出黄子韬豪宅内饰装修十分豪华,室外还配有游泳池和花园,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热议,其实黄子韬是富二代早在前几年的时候就被曝光,有网友实拍了黄子韬在青岛的别墅。还爆料说:“黄子韬家境很好,有好几个房子”。

    据悉,黄子韬家境非常殷实,父母各自拥有自己的座驾,分别是一辆宝马和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早前更有网友在曝光了一张称是黄子韬海边别墅的照片,并留言表示“黄子韬家在海边的别墅,父母都是商人有豪车。”据达人钧钧了解黄子韬青岛的豪宅也高达一平方米4万多,据了解,黄子韬爸爸叫黄忠东,据黄爸爸说,他拥有一个207亿资产的企业,97年曾是青岛财富榜第七名。黄爸爸还透露在最困难的时候,每周靠打牌来维持家庭开吃,每周可以稳赚3000块,看来200亿身家也并非是浪得虚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