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手姚贝娜怎么死的 姚贝娜得了什么病?

    姚贝娜因参加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而获得广泛关注,可是在两年前这个年轻美丽的女孩却永远的离开我们了,她的生命永远定格在33岁,据悉,2015年1月,青年歌手姚贝娜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去世,那么姚贝娜怎么死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姚贝娜去世的原因。

    姚贝娜怎么死的
    姚贝娜怎么死的

    姚贝娜,1981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流行女歌手、青年歌唱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原理事。2013年,姚贝娜因参加《中国好声音》而走红,据了解,姚贝娜是一个从青歌赛走出来的女孩,一个对音乐的态度执着和自信的女孩,娴熟地穿行于经典与流行歌曲之间,但是天意弄人,2015年1月,姚贝娜因病去世,生命定格在33岁,对此很多人就问姚贝娜怎么死的,她到底得了什么病。

    关于姚贝娜怎么死的,2015年1月,青年歌手姚贝娜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去世,生命永远定格在33岁,不少演艺圈名人也纷纷发文悼念,据了解,2015年1月16日下午,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恶化,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消息公布后,震惊娱乐圈,众多明星发文悼念,刘欢更以四个“痛”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据了解,姚贝娜出生于音乐世家,2013年因《中国好声音》再度走红,她的父亲姚峰是深圳音协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而姚贝娜从四岁开始学习钢琴,在父母的精心培养下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九岁第一次登台演唱,童年时期参加多首歌曲的录制及现场演唱,多次在全国、省、市级的歌唱比赛中获奖,2000年,姚贝娜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先后师承董华教授,马秋华教授,演唱水平有了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