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琼瑶剧现雷人剧情 心肺复苏按腹部误导观众

    抗日剧中惊现过不少雷人的桥段,爱情剧里也掺杂着少量误导观众的错误示范。早期的琼瑶几乎让人路转粉,而现在再回过头去看多年前的老剧,观众都会被吓得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此话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情深深雨蒙蒙中琼瑶阿姨脑洞大开时写下来的神剧情!

    琼瑶剧现雷人剧情
    琼瑶剧现雷人剧情

    何书桓、杜飞和陆尓豪都是申报记者,他们的使命中很大一部分是为老百姓出头。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无儿无女孤苦伶仃,她视宠物猫为自己的孩子,把它当成自己的精神寄托。但有一天猫走丢了,书桓杜飞尓豪和如萍4人帮老太太到屋顶上把管道里的猫给抓出来。

    当时3个男主把木板架在两个窗户之中,然后再把长长的楼梯放在上面,没想到杜飞一脚踩空,尓豪为救好友没有扶住梯子,书桓差点从屋顶上摔下来。

    爬到屋顶上之后,书桓用力想将猫从管道中拉出来,结果用力过猛,管道脱落后他随着掉了下来,此时大家发现,书桓神奇地挂在管道上四处摇摆,最后管道支撑不了他体重再次断掉了,消防员恰好赶到,书桓又谜一样地抓住了梯子。

    可云失忆发疯了,依萍想要带她出去到大街上散心,谁知走到半路可云突然发病,想起此前替陆振华看护的一只老鹰,于是她爬到一座高高的建筑物上,坐在屋檐旁边,随时都会掉下去。

    书桓杜飞再次出手相救,他们欲用已经打结的粗绳子将可云套住拉回来,谁知绳子刚套住可云,她就意外往下跳了,杜飞也跟着挂在墙面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