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骑车倒地猝死 尚未取得家属联系方式

    23日早6点左右,一名60岁老人骑车途经山大二院西侧500米一处丁字路口时,突然倒地不起,送往医院没抢救过来。

    老人骑车路上倒地猝死
    老人骑车路上倒地猝死

    “早上6点左右吧,路灯还没有灭,我正在忙生意,突然就听到一声响,然后看到一辆黄色的电动车还是自行车倒在了路上。”一名附近的商贩告诉记者,“之后没多久有两名年轻女子,路过此处发现了什么,就蹲了下来,这时候我才看到地上倒着一个人,看起来有60岁左右的样子。”

    该商贩说,那两名年轻女子像是护士,十分训练有素,给老人做心脏复苏,但老人已经昏迷一动不动了。110来到现场,紧接着120赶到了现场,将老人送到了医院。”该商贩告诉记者,等人都离开后,她走近一看,地上有一摊老人呕吐出来的白沫。

    据出租车司机曹先生说,当时他也在现场。“两名女孩虽然尽力抢救,但老人脉搏已经很轻了,人基本上已经是不行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山大二院,得知老人已经离世。“早上不到7点的时候,送过来的,经过医院一个小时的奋力抢救,但还是没有抢救过来。”一名护士告诉记者,老人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证明其身份的物品。“目前,我们已经报警,希望能找到老人的家属。”

    老人穿黑色外套,灰色羊绒衫,黑色的运动裤,脚穿黑色登山靴,戴蓝色棒球帽,年纪在60岁左右,知情者可以联系山大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