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天宇的爸爸 爆料马天宇五岁被其父抛弃

    这几年来,在娱乐圈中马天宇的发展越来越好,已经成为炽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出演了多部热播的连续剧。虽然说马天宇如今的生活过得确实不错,但是追其小时候的身世,却让人觉得十分的凄凉,尤其是关于马天宇的爸爸这一段,简直让人忍不住抱怨其父过于残忍。

    1986年,在山东德村的一个农村家庭里,马天宇出生了。原本就家境贫寒,母亲却体弱多病,在马天宇五岁的时候,母亲的病痛越来越严重。有天晚上,马天宇喂了母亲吃药之后,两人一起睡觉,等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母亲的身体早已冰冷,离开了小小的他。刚好,那一天是中秋节。

    在母亲去世之后,马天宇的爸爸经常酗酒,还欠上了不少的债,因为还不起钱,父亲竟然远走他乡。马天宇和两个姐姐只能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但是两个老人的收入实在有限,在他十五岁那年,之后辍学去北京打工。后来,经过多年的辛苦北漂,马天宇才走到今天的地步。如今,一说起马天宇的爸爸,他还是会觉得难过,并且默默流泪。

    马天宇的爸爸
    马天宇的爸爸

    虽然马天宇自小就生活的十分艰苦,但是这让他更加的成功,也令他学会了感恩和珍惜。近几年来,马天宇十分积极的参加公益活动,期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来改变他人的命运。

    总的来说,马天宇绝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做事低调,为人谦逊,绝对是一个正能量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