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在香港人品 为什么邓紫棋不愿回香港

    大家都知道,邓紫棋参加芒果台的《我是歌手》的节目之后,在大陆迅速的走红,不管是去到内陆的哪个城市,总会拥有一大帮粉丝。但是,根据香港那边爆料,邓紫棋虽然在大陆爆红,但是邓紫棋在香港人品却很差,这也是她不愿意回香港的主要原因。

    在香港,邓紫棋所在的蜂鸟娱乐是一家特别小的公司,而邓紫棋的CEO和经纪人都是张丹,虽然香港人都知道张丹的背景十分强劲,但是没有任何的影响力,这就导致邓紫棋在香港的发展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其次,就要说说邓紫棋在香港人品了。邓紫棋在17岁的时候出道,在那时候她的行事作风都很大胆,在出道之前曾经破口大骂邓丽欣和胡杏儿以及吴卓羲。她自称,非常讨厌胡杏儿扮演的角色,甚至说她是全世界上最肥最丑最贱最讨人厌的演员。同时,还说邓丽欣的演唱会让她受到了惊吓。

    邓紫棋在香港人品
    邓紫棋在香港人品

    另外,在她在大陆走红之后,就算在香港开演唱会也拒绝了当地的平面媒体采访,就算有些视频媒体可以进场,但是却必须要在指定的位置采访,不能够在场内走动。所以,所有的香港媒体都指责邓紫棋在走红之后翻脸不认人,就连她的经纪人也在香港媒体面前耍大牌。

    由此可见,邓紫棋在香港人品确实比较差。小编只想说,就算在娱乐圈已经很红了,但是仍旧要学会做人做事,这样才能够受到媒体和粉丝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