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晒孙俪片场照 称自己好看遭孙俪无视

    邓超孙俪算是娱乐圈中幸福的一对了,不但有儿有女,生活中的他们总是以怼倒对方为乐,花式秀恩爱成为了大家对这对夫妻的认识,近日邓超晒孙俪片场照,关心的话变成了邓超风格。

    邓超晒孙俪片场照
    邓超晒孙俪片场照

    娘娘孙俪现在每天忙于片场拍摄新剧,昨日邓超晒孙俪片场照,照片里的孙俪穿着戏服裹着羽绒服专心致志地看剧本,于是邓超发文说:“每天就是看剧本,剧本哪有我好看啊。”随后还评论说:“一天了没正眼看过我,我去带孩子了。”看得出虽然邓超满嘴地像是为自己抱不平,但这却是他爱孙俪的表现,把关心妻子用另一种话语说出来,显得搞笑才是邓超的风格啊。

    有网友看到了邓超晒孙俪片场照,纷纷出来调侃邓超的一番说词,留言称:“能斜眼看一眼就不错了还想要正眼”“等等小花带你去探班的吧”。看到邓超和孙俪的爱情也真是让人羡慕,最幸福的莫过于找到了相处最舒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