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否认退演艺圈 四个字回击谣言

    如今当红的小花旦赵丽颖人气颇升,工作繁忙的她也是接片不断,但是前些时候有听说赵丽颖因为腰伤要退出演艺圈,如今赵丽颖否认退演艺圈,用四个字回应了此事。

    赵丽颖否认退演艺圈
    赵丽颖否认退演艺圈

    很多明星都有受很多谣言的困扰,先不说是不是真实发生的,就算是不真实也要夸大其词,演员有些时候受伤也被放大,赵丽颖就是其中一个,她因为说了要休息一段时间所以传出了她要退出演艺圈的传闻,太多的流言蜚语出现,所以赵丽颖连发微博表明想法。

    她写到分享一件我永远都不会对自己做的事,然后附上一张图片和笑脸,图片上是用字典搜寻后的截图,是“妄自菲薄”四个大字,这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于是赵丽颖又回应了:“我只是简单的不喜欢对自己妄自菲薄,也不喜欢别人代替我妄自菲薄而已,不用总帮我编故事,谢谢。”这也算是赵丽颖否认退演艺圈的谣言。

    很多粉丝看了赵丽颖否认退演艺圈只用四个字的机智,也纷纷替赵丽颖加油打气,并说“这事不是正能量嘛,那些人都什么脑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开心就好,加油赵丽颖”。虽然明星避免不了传闻的存在,但是还是不希望被别人编故事,很显然支持赵丽颖的大有人认同她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