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留宿楼道行为异常 租户不胜其烦报警

    连日来,一名女子经常进入张店华都名府楼道留宿,有时在楼道内大小便,有时往租户的门上乱贴乱画,有时还摔碎酒瓶恐吓他人,让部分租户倍感无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子留宿楼道行为异常
    女子留宿楼道行为异常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租住在张店共青团西路的华都名府,近一段时间来,9至11楼常有一名陌生女子在深夜出没并留宿楼道,她会在深夜摔碎酒瓶,还在租户的门上乱贴乱画。最让人受不了的是,该女子还在楼道内大小便。在该写字楼的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保安的确见过有陌生女子在上述楼层留宿。

    该女子40岁左右,穿着还算整齐,从不与人交流。看到有人驱赶或报警,她会大喊大叫并迅速离开,过段时间会再回来,继续捣乱。保安也拿她没办法。

    在写字楼9楼,一名住户告诉记者,从去年夏天开始,该女子就开始经常在9至11楼逗留。那时候,9楼楼道上有一个废弃的床垫,该女子就在床垫上睡觉,有时该女子还从外面捡回来一些酒瓶和一张破桌子摆在楼道的角落。

    “昨晚,那名女子又来了,有租户驱赶她,她还爆粗口,看到有人报警,她就跑了。”记者看到,在9至11楼的部分房间门上贴有字条,墙上还写着一些难听的话。有租户称,这都是那名女子干的。

    目前,张店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