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教师酷似彭于晏 长得好看还偏偏幽默有才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张高校教师酷似彭于晏的照片受到大家的关注,据说,该老师乍一看像彭于晏,仔细一看又像赵又廷,而且还幽默有才,高校教师酷似彭于晏,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高校教师酷似彭于晏
    高校教师酷似彭于晏

    高校教师酷似彭于晏,近日,成都大学体育学院一位老师火了,这次火的不是女老师而是一名颜值超高的男老师,该老师乍一看像彭于晏,仔细一看又像赵又廷。不光会体育,更会说段子,长得好看还偏偏幽默有才。他说,他希望用说段子的方式,创新教学方法,让同学们更爱上体育课。

    上过他的课的同学一致评价:长相帅气,谈吐幽默,大家都叫他“彭于晏老师”。而对于这个称呼,老师表示压力山大。网友纷纷感叹:又是别人家的老师,好想蹭课!

    高校教师酷似彭于晏,有学生表示担忧:老师火了以后会不会不来给我们上课了,直接转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