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当小三 内情揭晓令人哭笑不得

    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浙江等电视台热播,而随着这部剧的播出,赵又廷人气也越来越高,成为娱乐商业圈的宠儿,电影、广告接踵而至。但人红是非多,前不久竟有网友在网上扒出赵又廷早年参加某节目的视频,真没想到在节目中赵又廷自爆当过小三,一时赵又廷当小三话题度持续上升,那么赵又廷当小三是真的吗?

    赵又廷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2009年由他主演的《痞子英雄》播出,赵又廷出道并一举成名,荣获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2010年由由他与阮经天等人联袂出演的《艋钾》口碑爆表,赵又廷又一举夺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

    随着人气的暴涨,赵又廷又接拍了很多影视作品,2012年赵又廷在陈凯歌导演电影《搜索》出演主角,之后陆续出演了《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第一次》等。2013年赵薇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赵又廷饰演的主角陈孝正让人印象深刻。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赫赫有名的狄仁杰。2014年赵又廷与妻子高圆圆结婚并举行婚礼。

    赵又廷当小三
    赵又廷当小三

    那赵又廷当小三又是怎么回事呢?据节目中赵又廷自己爆料,他的两任女朋友都是在与自己交往期间就有男朋友了,而自己都被瞒着。当主持人问到他算是第三者喽,赵又廷回答“对”,后又说自己也没怎么样,让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