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唯不雅照照片全集 竟然与吴秀波玩车震

    在2015年,有媒体曝光,在七夕节的那天,汤唯跟吴秀波一起开车游览了北京后海,两个人在车上有说有笑,而且汤唯被吴秀波逗得十分开心,甚至有媒体爆料汤唯跟吴秀波竟然玩起了车震,甚至还有网友爆出了汤唯不雅照照片全集,让不少粉丝都为汤唯担心。

    在两个人车震和汤唯不雅照照片全集曝光了之后,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吴秀波早已经是有夫之妇,没想到汤唯竟然做了小三。不过,没过多久汤唯就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否认了这个传闻,并说当时是自己邀请吴秀波看当代舞的排练,从而令媒体误会了。

    就吴秀波来说,虽然早已经结婚了,但是仍旧有很多的绯闻。一开始是海清,现在又出现了汤唯。甚至,两个人还被拍到车震的照片,虽然照片比较模糊,但是仍旧可以看到两个人在车里面的举动十分亲密。

    不过,好在如今汤唯早已经嫁到了韩国,并且过得十分幸福,而吴秀波的事业发展也很不错,已经连续接了好几部很不错的片子。其实,不管汤唯不雅照照片全集的事件是否属实,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久,就不需要再提起了,况且两个当事人现在过得很好。

    汤唯不雅照照片全集
    汤唯不雅照照片全集

    其实,明星们身在娱乐圈原本就有很多的无奈,自己的隐私被无限放大,感情要接受无数人的评判。只希望大家可以对他们多一点友善的目光,这样才能够给他们更多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