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的胸竟是这样变大的 郑爽为何频频曝出负面消息

    自从郑爽被曝出在街头吸烟一事后,尽管大家都表示明星压力大,但随后一系列负面消息陆续曝出,可以说郑爽确实是热门话题的常客,一举一动都能引起极大的关注,不仅瘦了会上热搜,连郑爽的胸也能成了一个话题。当然,大家也都知道郑爽一直以来虽然有着168cm的身高,但体重却极轻,一直都是很单薄,所以郑爽的胸也就没什么可说的。

    郑爽的胸
    郑爽的胸

    即便大家都知道郑爽美在面貌上,平时也不会怎么谈论郑爽的胸,但最早关于郑爽的胸的讨论则是来自当时她正在拍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电视剧了。看过这部原著小说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小说里,女主的身材被描写得是十分的完美,其中胸围更是令人浮想联翩。

    而早在大家知道电视剧版本的女主是由郑爽担任时,唯一让大家担心的就是郑爽的胸了。虽说看着小说里对女主身材的描述使得大家可能会有着美好的幻想,但现实中看到郑爽的胸,确实是很难跟小说里的描述挂上钩的。但是令人惊奇的是,在拍摄期间,有网友发现郑爽的胸变得有料了起来。

    由于前后差别有点大,所以还引起不少人怀疑郑爽是不是去做了隆胸手术了。不过,在后来的采访中,直接的郑爽也对此进行了揭秘。她表示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前就曾问过原作者关于胸的问题,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她垫了好多的胸垫。

    使得郑爽的胸看起来能跟接近原著的人设。所以关于大家对郑爽的胸忽大忽小的猜测,其实都是胸垫惹的祸,并不是郑爽去做了手术。而且,虽然郑爽的身材不及其她的一些女星,但胜在有一副颜值高的面孔上,所以人气依旧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