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子健孙怡分手原因 原来是董子健太红所引起的

    随着《乘风破浪》前段时间的热映,令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董子健这个演员。董子健自出道以来,所演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个作品里面都将角色刻画得十分好。再加上有一个著名经纪人的妈妈,这让董子健在小小年纪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自《乘风破浪》上映,很多朋友发现董子健和孙怡分手了,那么董子健孙怡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在去年的10月31日,董子健将自己的女朋友曝光,她便是90后女演员孙怡。在两个人公开这段感情之后,一直十分的甜蜜,微博上频繁的进行互动,甚至还一起公开出席活动。据说,有一次董子健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孙怡也在旁边,这着实狠狠地撒了一把狗粮给大家。但是,在今年的1月12日,孙怡却将关于董子健的所有微博清空,这突然的分手时间让很多网友都处在懵逼状况,完全反应不过来。所以,很多朋友都想要知道董子健孙怡分手原因。

    大家都知道,在两个人公开恋情之后,董子健的事业就一直呈上升状态,不但要忙着《乘风破浪》的宣传,还要忙着给各个大牌杂志拍摄,专访也没有停过,顺便还去了《快乐大本营》。但是,孙怡却一直没有什么大动向,出席的活动也十分少。虽然两个人同样都是在娱乐圈发展,但是对方事业上升的速度太快,很容易就会产生出隔阂。而因为工作,两个人也无法良好得进行沟通和陪伴。在加上两个人发展差距比较大,内心就会出现较大的落差,成为矛盾点。

    董子健孙怡分手原因
    董子健孙怡分手原因

    这便是董子健孙怡分手原因。想来,这两个人还是太年轻,在一开始就公布了恋爱。对于很多年纪比较大的明星来说,只有在非常明确自己已经找到对的人之后才敢公布。在这里,希望孙怡和董子健各自在娱乐圈好好发展,做不成恋人还可以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