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龙凤胎近照曝光 宋小宝一儿一女成人生赢家

    最近几年,明星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虽然大家都向往一儿一女的美满生活,一般人也得因此而拼二胎,但却有些是人生赢家,只生一胎就可以满足这个美好的愿望了。比如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宋小宝龙凤胎的事吧,一胎就获得两个可爱的孩子,还是一儿一女,这得攒了多久的福气才能赶上这么幸运的事啊!不过说到宋小宝龙凤胎,有些人就又操心了,害怕宋小宝龙凤胎遗传到其爸爸的肤色跟颜值。

    宋小宝图片
    宋小宝图片

    对于这些担忧,大家大可放心,因为宋小宝龙凤胎颜值很高,不像宋小宝,更像宋小宝的妻子,所以宋小宝龙凤胎两个孩子都是白白胖胖的。1981年出生的宋小宝,本名叫宋宝利,由于在荧幕前扮演的角色都是比较偏老龄人。

    因此使得大家也总觉得宋小宝很老,但其实不然。宋小宝龙凤胎今年也才5岁。不过,网上关于宋小宝龙凤胎的资料并不多。早前在某档节目中,宋小宝就晒出过一对龙凤胎儿女的照片,当时宋小宝龙凤胎还是两个小宝宝。

    近日,有媒体拍到宋小宝一家人现身于一间酒店,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宋小宝龙凤胎以及宋小宝的妻子都在,两个萌娃一脸笑容,其中宋小宝的儿子穿着黑色外套,女儿则穿着红色的衣服,笑容甜美,一家人很是幸福。

    网友看到宋小宝龙凤胎近照后,纷纷表示还好一双儿女像妈妈多一点,而宋小宝也曾表示自家的孩子长相随妈妈,只有一些边角像自己。看到宋小宝龙凤胎一家四口温馨美好,很多人都表示羡慕,因为,不是谁都可以那么幸运的就怀上龙凤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