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尾随女孩意图绑架 所幸挣脱逃走

    据新西兰消息,当地时间2月28日早上8点到8点20分之间,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发生一起企图绑架女童案。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在StHeliersBayRoad尾随一名11岁女童约200米,在她快到学校的时候,从后面一把捉住她。后来这名女学生挣脱逃跑,跑进学校里,立刻报告老师。

    尾随女孩意图绑架
    尾随女孩意图绑架

    这一事件引起了校方的高度关注,并立即向警察局报警,警方于9点30分赶到学校。据了解,女学生虽没有受伤,但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惊吓。据警方对外宣布,该男子年约40岁,肤色微黑,头发有些灰白,头顶微秃,当时身穿蓝色短袖上衣,黑色长裤。

    警方不确定该男子有无驾车,并与校方同时提醒学生家长,要加强防范意识保护好孩子的安全,并公布了奥克兰警察局犯案组093026832的报案电话,提示公众若遇紧急情况可迅速打电话联系警方。

    这一事件也引起了当地华人的注意,在此提醒华人朋友们提高警惕,家长们尽量接送子女上下学,保护孩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