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很期待与女友娜扎合作 新闻发布会也不忘甜蜜

    自从郑爽放飞自我之后,张翰和娜扎这对曾不被看好老是被黑的恋人慢慢地被接受,近日张翰总被问到与女友娜扎的恋情问题,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也秀了一把甜蜜,张翰很期待与女友娜扎合作。

    张翰很期待与女友娜扎合作
    张翰很期待与女友娜扎合作

    在昨日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该剧的导演携张翰等人亮相,据透露说张翰为了拍摄该片每天仅睡四五个小时,人消瘦了不少,这部剧讲述的是一段励志、浪漫、波折又不失温馨的爱情故事,张翰在现场表示,他希望用自己的理念诠释一个不同的故事,做好中国内地的现代戏,提升其在亚洲戏剧等领域的影响力。

    因为张翰在剧中不仅是演男一号,他也是这部剧的总制片人,这是张翰第二次当制片人了,他说不会像第一次那么紧张了,并说:“其实第一次真的有很多东西不懂,到尾声的时候,可以找到很多感觉。在这一次我会去弥补第一次的不完美,当然,每一次都不会极尽完美,但是相比第一次要好很多。”

    现场也有记者提问说想不想和女友娜扎合作,张翰则幽默喊话说:“你在哪里?在后面躲起来啦?你上来,我和你好好聊聊。没有,我当然很期待。”看得出张翰很期待与女友娜扎合作呢。

    怎么样的提问都挡不住爱情的甜蜜,看到如此暖心的张翰很期待与女友娜扎合作了,有被问及私下做过什么暖心的事情时,他说这只有他女友才能感受得到。这狗粮撒的记者都不敢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