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宇春婚纱照是怎么一回事 李宇春男友身家不一般

    虽然大家对于明星们的情感问题多多少少的都会好奇,但对于一些低调的明星来说,群众们越好奇,他们就越低调。比如李宇春在娱乐圈发展这么久了,除了歌唱方面的相关信息可以找得到外,其它的甚少。不管网上却搜得出李宇春婚纱照,这使得不少人想知道李宇春是不是已经结婚了?不然李宇春婚纱照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李宇春图片
    李宇春图片

    作为超女冠军身份发展的李宇春,出道已有多年之久,然而其短发、西装革履的中性打扮风格深入人心,因此当网上曝光了李宇春婚纱照时,大家都感到很是惊奇。于是,一时之间李宇春婚纱照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大家看着曝光的李宇春婚纱照,意义感慨李宇春穿上婚纱的样子也是挺漂亮的。

    不过,说到李宇春婚纱照,自然也就会想到其情感归宿了。出道已久的李宇春,年龄也不小了,加上一向低调,因此绯闻不多,甚至还因此而被怀疑性取向的问题。不过看到李宇春婚纱照的样子,也不难发现李宇春也是一个安静的美女子。

    这样的女强人也需要男人的呵护吧,那么李宇春的男朋友又是谁呢?坊间传得最多的就是李宇春的男友是山西的一名“黑富帅”,是一名身价不菲的煤老板。有知情人透露,李宇春跟该“黑富帅”男友是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

    后来经过接触跟进一步了解,两人互生好感。并且该男友出手大方,不仅在事业上为李宇春助力,在生活上对李宇春的照顾更是细心。不过,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任何明确的回应,所以这位“黑富帅”男友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存在。不过,看到李宇春婚纱照,不少粉丝也表示偶像也该为自己找个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