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给3万聘礼被嫌少 准丈母娘竟然干出这种事

    近日,一则男子给3万聘礼被嫌少的消息受到网友的关注,据了解,准丈母娘因受邻居的蛊惑而嫌男方给的3万聘礼少,让女儿与男方分手,未得逞后竟然做出以死相逼这种事来。男子给3万聘礼被嫌少,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男子给3万聘礼被嫌少
    男子给3万聘礼被嫌少

    2月25日早上,家住大足区高坪镇的刘大娘到高坪派出所报警求助。刘大娘哭着告诉民警,其25岁的女儿小洁和邻村的小勇谈了一段时间恋爱,刘大娘不太同意小洁和小勇在一起,但小洁始终坚持和小勇在一起。现两人到浙江务工,小洁连家里的电话也不接。

    男子给3万聘礼被嫌少,民警了解得知,小洁和小勇是自由恋爱,双方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此前,小勇家长杨大娘向小洁家长刘大娘送了3万元聘礼,刘大娘当时并无异议。但刘大娘随后却听邻居说聘礼给少了,并称网上和电视上都说男方要有车有房,聘礼都是给几十万,3万元太少。

    当天正在做家务的杨大娘又看到刘大娘上门争吵,一直默不作声。说着说着刘大娘情绪又激动起来,还从随身物品中拿出一包颗粒状药物准备吞食。民警一把夺走刘大娘手中的药物,这才发现竟是一包老鼠药。刘大娘抓住民警不肯放手,扬言杨大娘不交出女儿,她就自杀。在民警好言劝说下,刘大娘最终平静了下来。

    民警随后通过小勇的电话联系上小洁。小洁表示与小勇是真心相爱,希望得到父母成全。民警告诉小洁,父母的部分做法可能欠妥,但是出于对子女的关心,以后要定时与父母联系,不要让父母担心,同时要做好自己父母与男友之间的桥梁。民警也告诉双方父母,关于婚姻父母应该多听孩子的意见,尊重孩子的选择。要了解对方家境状况,不要过分看重聘礼。相比双方未来的幸福生活,聘礼并没那么重要。

    目前,双方矛盾已平息,刘大娘保证不会再做出过激行为,并充分尊重孩子的意见。